bellydancetucsonarizona

Youtube Tuesday = This week it isn't a dance video but it is a demonstration in grace, patience, strength, dedication and beauty. It's long but really amazing.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MXMZ9Cj0ys&feature=player_embedded&desktop_uri=%2Fwatch%3Ffeature%3Dplayer_embedded%26v%3D2MXMZ9Cj0ys


神乎其技!一根令全場震驚的羽毛
日本一檔名為《KAMIWAZA~神芸2013》的節目,最終獲勝的選手可以奪得一筆獎金。節目名字中都帶有一個「神」字了,這獲勝者能不神麼!13根葉梗能穩穩的搭在一起?也許我們都還沒有參透這其中的奧妙,但卻被神奇的畫面震驚到了。在過程中,全場安靜到可以很清晰的聽到選手的呼吸,觀眾也不敢發出任何響聲,怕影響到選手。